佛山千億投放金融創新 禪西新城升值潛力大

近佛山是傳統的製造業大區,但也正在向金融創科產業發展,當中禪城區是重點之一,而禪城的新發展焦點,則公認是禪西新城。當然,如以發展成熟計,作為中心片區的祖廟商圈和千燈湖商圈可能會更多人認知,但相應的房價亦早已超過每平方米2萬元人民幣;所以,不少人都將目光投向目前為禪城貢獻7成GDP,尚在不斷成長中的禪西新城。

熟悉當地樓市的CK創紀環球大灣區駐佛山顧問曾令升和尹志南更異口同聲認為,禪西新城的房地產具有相當的升值潛力,預計部分樓盤在明年地鐵2號線通車後,將可有每平方米2000元人民幣升幅。

Partner: CK創紀環球


Year: 2019


Technology: HTML 5, Responsive design, CMS website, WordPress, SSL, Caching, MP4


Visit Website(佛山千億投放金融創新 禪西新城升值潛力大)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