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ora擁抱幸運祝福 春日桃花身上開

Play Video

【明報專訊】隨着冷颼颼的天氣漸漸消散,明媚的春天已不知不覺到來,大地萬物蘇醒,重現生機。向來透過設計散發正能量的Pandora,就從艷麗緋紅的桃花擷取靈感,推出限定桃花系列,借用桃花的花語,創作出代表幸運機遇的首飾,帶來如沐春風的感覺與意境。

誰不對自己的人生充滿美好期盼?要成功,便必須把握機會和努力奮鬥,像香港女子跳高運動員楊文蔚(Cecilia),特意在手腕上刺上「aim higher」紋身,就是為了時刻提醒自己,恍似為自己注入能量。在運動場上,Cecilia面對跳杆時,雙眼總流露着專注、堅定的眼神;而在現實生活當中,當她提起與男朋友的生活點滴,臉上則會流露出幸福和甜蜜的笑容,體現出當今世代新女性對夢想、愛情的追求,從她的身上,總能感受到一位年輕女生,對未來抱有美麗的憧憬。

Brand: Pandora
Celebrity: 楊文蔚 Cecilia Yeung
Year: 2019
Technology: HTML 5, Responsive design, CMS website, WordPress, CDN, SSL, Caching
Visit Website >>